Navicat for MySQL介绍-Navicat下载-Navicat代理商-Navicat价格

——下载次数最多的MySQL数据库管理和开发工具

              在线购买      与我们联系购买  Navicat代理商:北京铸锐数码 010-62139280

  • 多种格式的导入导出能力,使维护数据的过程很容易。
  • 批量的工作调度处理,有力减轻了数据库管理员的负担。
  • 快速地实现广域网远程连接,更加安全简便。
  • 智能地构建复杂的SQL语句,提高开发效率。

产品概述

    Navicat MySQL是一个强大的MySQL数据库服务器管理和开发工具。它可以与任何3.21或以上版本的MySQL一起工作,并支持大部分的MySQL最新功能,包括触发器、存储过程、函数、事件、视图、管理用户,等等。它不仅对专业开发人员来说是非常尖端的技术,而且对于新手来说也易学易用。其精心设计的图形用户界面(GUI),Navicat MySQL可以让你用一种安全简便的方式快速并容易地创建,组织,访问和共享信息。

navicat

    Navicat MySQL在三种平台上是可用的——微软Windows、Mac OS X 和Linux操作系统。它可以使用户连接到本地/远程服务器,提供了几种实用工具,例如数据结构同步、导入/导出、备份和报告,使维护数据的过程很容易。

navicat

    自从2001年初以来,Navicat在全世界范围内已被下载了数百万次;Navicat是公认最受欢迎的MySQL前端图形用户界面,而且它对于本地或远程的MySQL管理和开发,在三种操作系统平台上——Windows、Mac OS X和Linux都是可用的。在过去的5年中,Navicat已在最好的服务器管理工具类别的几个奖项中被提名,并且被许多托管公司选为一种标准的托管工具,例如Rackspace公司,是最成功的管理托管公司之一。

    在世界各地的全球企业,政府机构和教育机构,Navicat是众所周知的,可以信任并且每天都要使用的。通常世界500强的公司中100多个都使用Navicat。

Navicat for MySQL下载:

http://www.innovatedigital.com/download/navicat_index.asp

Navicat for Oracle下载:

http://www.innovatedigital.com/download/NavicatForOracle_index.as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