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sco Community 4.2 新功能亮点

建立在Alfresco 4 坚实的基础上, Alfresco Community 4.2 这个新的社区版,新的功能、dashlets和视图使得UI迈出了一大步。下载Alfresco Community 4.2,这里有5个原因:

1.新增Gallery视图 

Alfresco显示文件 - 如图像文件,甚至文档 - 用一个动态Gallery视图,采用了滑动和可缩放的缩略图,拖放上传,多文件选择。 查找,排序和重新组织的文件从来没有像这样快或更直观。在引擎下,我们也可以更方便地添加自己的文档库视图。

2.新Dashlets在视图中保留了相关内容

更新的改进的dashlet包括可保存的搜索结果,网站搜索,我的讨论,我的任务和图像预览,Alfresco dashboard更像是一个一站式的与你有关的内容商店。

3.更新的和改进的dashlet,集成了谷歌文档

用一个新的无缝集成的方式创建谷歌文档,编辑Google Docs文档。现在,您可以使用Alfresco作为一个真正的Google Docs的记录系统。

4.桌面同步,企业级的Dropbox

我们不仅有一个新的社区版本 - 我们也有一个新的桌面同步客户端,适用于Alfresco Community 4.2... Alfresco Enterprise 或 Alfresco in the cloud。现在Alfresco和Alfresco Desktop Sync可为公司设置自己的Dropbox般的服务。

(Dropbox是一个提供同步本地文件的网络存储在线应用。支持在多台电脑多种操作中自动同步。并可当作大容量的网络硬盘使用。)

5.多文件下载,zip打包和快速分享

用户可以点击“共享”,共享文件预览,自动生成简短链接,或选择多个文件,并将它们作为一个单一的压缩包下载。

这些伟大的新功能,是在更新了引擎下,另外还有 JDK 1.7,Tomcat 7 ,LibreOffice 3.5和Activiti BPM 5.10...等更多的变化。

 

Alfresco 最新下载:

http://www.innovatedigital.com/download/Alfresc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