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glight for Oracle—可扩展、基于网络的24小时全天候Oracle数据库监控软件

Foglight for Oracle是可扩展、基于网络的24小时全天候数据库监控软件。

在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方面,没有任何一款Oracle数据库监控工具能够媲美Foglight® for Oracle。 它可提供稳定的远程数据库监控,并在来自技术栈的性能数据之间建立关联。它还对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等基础 数据库监控软件 的功能进行了扩展,让您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。 它可指导您完成响应时间和等待事件分析,使您能够即时获悉已经发生的或正在形成的数据库性能问题。 此外,我们的IntelliProfile™技术还能保证变更后数据库环境的稳定,帮您消除部署风险。 Foglight for Oracle使您能够立即采取措施,并充分利用Oracle数据库资源。

试用下载

Foglight for Oracle 产品及价格咨询: 北京铸锐数码 010-62139280

 

全局视图——确定最关键的实例警报,并立即采取措施,解决Oracle或其他数据库平台出现的性能问题。

内置智能——通过各种集成式管理和性能视图以及含关联工作流程的弹出式建议,让您掌握企业版Oracle的健康和活动情况。

自适应基准——通过自动检测和计算所有指标的正常范围对性能进行追踪,并在偏离正常活动时发送提示。

自动查找实例——利用自动查找实例功能或特定主机,快速、轻松地部署Foglight。 必要时,可手动添加实例。

丰富的历史数据——可在任何深入分析窗口轻松浏览性能诊断结果和警报数据,以解决最近发生的性能问题。

监控RAC、ASM和数据卫士——可接收关于集群或实例级问题的全局提示,以及集群管理成本和互连问题的通知。 高效地监控故障转移复制,及管理存储器。  

警报流程——管理并注解警报,设置停机时间,搜索以往的解决方案。

轻松集成——Integrate Foglight for Oracle可与其他端到端企业监控器无缝集成。

等待状态分析——诊断等待统计数据,轻松确定等待发生的位置及原因。

向导式安装——利用强大的向导程序,轻松将Foglight作为单独的解决方案进行安装和配置,或为您现有的基础架构添加Oracle监控功能。

拖放报告——利用Foglight采集的数据,创建自定义视图和报告。

 试用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