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glight Performance Suite for SQL Server—SQL Server的监测,诊断,和高级的负载分析

  这个完整的SQL Server性能管理解决方案,不断地监视你的物理和虚拟的SQL Server环境的健康,加速解决问题,简化负载趋势分析,并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报告 - 所有从一个简单的,使用Web控制台。Foglight Performance Suite,使您解决之前,他们的影响用户的问题,并通过扩大基础数据库监控工具的功能,更容易使你的工作。此外,它大大降低了数据库的脆弱性,性能瓶颈,升级,补丁,更相关的风险。数据库性能套件,你会更聪明地工作,而不是更辛苦 - 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SQL Server数据库资源。


软件产品详细咨询: 北京铸锐数码 010-62139280

 

  全局视图 - 确定最关键的实例报警,并立即采取行动来解决性能问题,为SQL Server(物理,虚拟和SQL Azure)和在其他数据库平台。

  自适应基线 - 跟踪性能,使用的所有指标正常范围内的自动检测和计算,对偏离正常活动收到警报。

  加快问题的解决 - 接收基于偏离正常活动的唯一的智能预警警报。按照内置的工作流,速度,时间分辨率和解释原始数据的猜测。优化性能,使用上下文特定的专家咨询。

  防止问题和趋势分析 - 发现和纠正降低性能的条件。确定资源使用的重要模式。

  验证过程中变化的性能 - 确保高峰期后变化的环境的性能和数据库升级或部署新的应用时,将风险降至最低。

  内置的智能 - 了解您的SQL Server企业管理和业绩的看法,弹出具有相关的工作流程的意见,和上下文敏感的链接SQLServerPedia,Quest的SQL Server社区论坛的健康和活动。

  向导驱动的安装 - 使用一个强大的向导来轻松地安装和配置Foglight作为一个独立的解决方案或添加SQL Server监控,以现有的基础设施。

  自动实例发现 - 迅速,轻松地部署自动实例发现或特定主机的Foglight能力。手动添加需要的情况下。

  报警工作流程 - 报警管理和注释,成立停电,搜索过去的解决方案。

  丰富的历史数据 - 导航性能诊断和报警数据,很容易解决任何向下钻取的屏幕从近期的表现问题。

  集成报告- 提供有针对性的综合报告,内置报告。与易于使用的向导,你可以定义,自定义,生成,日程安排,并提供系统的运行状况,性能,趋势,变化,和其他主题的各种数据点上的报告。

  等待状态分析 - 诊断等待统计很容易地确定在那里等待发生,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事件。

  StealthCollect® - 提供了深刻的Transact-SQL级别的收集和分析的运行轨迹,直接打击生产的T-SQL或执行的开销的一小部分。

  性能建议 - 评论工作量数据和生成自定义报告,最大限度地通过内置的分析和商业智能的性能。

  快速对比 - 提供一个快捷方式,找出根源,并在应用环境的性能偏差的症状。

  长期性能库 - 提供无限的性能和环境的数据存储在Oracle数据库中的多维分析。

  自动的更改跟踪 - 标识和更改通知发送到服务器,例如,数据库,架构环境,以及应用程序的SQL降级。

  易于集成 - 整合Foglight Performance Suite for SQL Server无缝地与其他终端到高端企业监测。

 


软件产品详细咨询: 北京铸锐数码 010-62139280